2016/12/08 20:04

好閃! 50台千萬"大牛"超吸睛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七期一間餐廳,今天中午湧入將近50台的藍寶堅尼,把停車場都塞爆,餐廳員工飯都不煮了,紛紛跑出來拍照,現場的藍寶堅尼有藍有黃還有綠,顏色非常的炫,只是突然來這麼多的千萬超跑,開車在他們後面的駕駛,都很緊張,有人還刻意閃避,說要是不小心撞了,可賠不起。

藍寶堅尼大牛,在馬路上奔馳,流線外型低沉引擎,都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,但,一次要是有50台,出現在台中七期街頭,一台一台排的長長的,路上駕駛,看到這場面,都睜大眼睛,但,開車在他們後面,可就要小心,近五十輛大牛小牛,緊接著轉進餐廳,紅的黃的綠的黑的白的,五顏六色非常的炫。

瞬間把停車場塞爆,餐廳員工聽到,一次湧入這麼多名貴跑車,廚師飯也不煮了,先出來拍照,這是藍寶堅尼車隊,一年一度的環台盛事,將近50台藍寶堅尼參與,一台平均兩千萬計算,50台就等於,價值10億的車,在路上跑也難怪,不管是汽車駕駛,還是機車騎士,都閃的遠遠的,要是靠太近,就怕有個萬一,代價可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