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6 18:58

"大牛"加油! 羅時豐切除腫瘤

連珮貝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金曲歌王羅時豐驚傳罹患小腸癌,本來今天要開刀,但後來醫師出面澄清,只是小腸出現腫塊來做檢查,不過這次生病,羅時豐低調到,連身邊同公司的朋友都不知道,羅時豐還在上星期努力撐完,過年前的錄影存檔。其實三年前,羅時豐就因為大腸發炎開刀,切除12公分的大腸,這次小腸也出問題,他的朋友都替他擔心。

  這是藝人羅時豐過年前最後一次錄影,穿著紫色花襯衫,講起話來非常有力,甚至還可以模仿劉文正,臉上始終帶著笑容。但事實上這時的他,已經被肚子痛困擾一年多,敬業的他,沒有立刻放下手邊工作就醫,直到三個禮拜前,痛到站不直了,檢查才發現疑似是小腸長了腫瘤,驚傳需要緊急開刀切除,主治醫師出來澄清沒那麼嚴重,最快兩個星期就能住院。

  但羅時豐生病的消息傳開後,連身邊同公司的藝人張秀卿,聽到都很驚訝,強忍身體疼痛,羅時豐還是一場接著一場演出。不過三年前,羅時豐就曾經因為大腸發炎,被迫切除大腸12公分,休息半年多才復出,如今再傳出小腸也出問題,也讓周圍的朋友非常擔心大牛的身體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