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8 20:04

法票選最佳餐廳 台5家風光上榜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法國旅遊局選出全球一千家最餐廳排行,台灣有五間餐廳入選,分數最高的是台灣第一位米其林大廚江振誠的餐廳RAW,另外分別還有欣葉101和少帥禪園...等,華航也特別和江振誠合作,推出機上餐,讓民眾在高空中也能吃到米其林美食。

在碗裡先鋪上鮮蝦和蘆筍,再疊上切片的芙蓉豆腐和鮮干貝,放上青蔥段和昆布,最後淋上30種食材熬煮出的湯,這道就是江振誠特別為華航特製的機上餐,米其林大廚江振誠親自示範,將在明年一月九號在A350機上讓乘客享用。

華航找來米其林大廚江振誠合作,就是看準他的料理品質高水準,除了第一年餐廳就拿到亞洲50最佳餐廳肯定外,法國旅遊局選出的全球一家千最佳餐廳排行,RAW也進榜,少帥張學良的故居,少帥禪園也獲得法國評審青睞,食材擺盤都相當講究,另外入榜的還有欣葉101台菜、,真的好海鮮餐廳、MUME,成為美食界的台灣之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