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4 19:41

詐欺犯被逼還錢 趁領款"求救"

王家珩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一名47歲的王姓建商,因為需要資金周轉,向2名自稱是地下錢莊的男子借錢,說好商借了2億美金,給了對方六千萬的手續費等等費用,卻一毛錢都沒拿到,雙方在銀行約談,想不到對方又要求60萬的牽線費,建商驚覺受騙,兩名男子為了脫逃,竟然跑去向銀行經理自首,表示自己是通緝犯,被綁架需要幫助。

警方趕到場,發現兩人都是詐欺通緝犯,其中一人還被通緝了13年,就被人詐騙啊,借錢卻沒拿到半毛,王姓建商這才發現自己遇到詐騙集團,想不到自己,竟然被兩名通緝犯耍的團團轉,王姓建商因為需要資金周轉,向自稱是地下錢莊的兩男,商借了兩億美金,卻在兩年內,以手續費、打通關費等等費用,給了對方六千萬元。

詐騙成功得手,卻食髓知味,約在銀行說要60萬的牽線費,王姓建商這才驚覺受騙,雙方發生口角,誇張的是,兩名嫌犯見東窗事發,竟然向銀行經理坦承自己就是通緝犯,保七第一大隊分隊長李建德,兩名通緝犯,一搭一唱行騙詐財,想不到卻意外自首,現在身分曝光,兩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,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