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7 19:45

警破門攻堅 嫌犯驚醒險開戰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名周姓男子開設地下錢莊,還擁槍自重,警方獲報他不只擁有一把槍,申請搜索票後找來霹靂小組支援,警方全副武裝等上班尖峰時刻過後,湧入男子居住的住宅大樓,破門攻入,但撞門的期間已經讓男子驚醒,手槍上膛準備反擊,還好警方動作迅速,用盾牌壓制他,否則再差兩秒,一定會演變成激烈槍戰!

霹靂小組全副武裝,衝進住宅大樓,開始破門攻堅,連撞好多下,鐵門被撞開,但裡面的嫌犯也嚇醒了,霹靂小組直搗黃龍,衝進臥室,當場看到周姓嫌犯把槍丟出窗外,員警立刻用盾牌壓制,男子不斷掙扎,但最後還是乖乖被上銬。

他開設地下錢莊,還擁有不只一把槍,警方在現場清查,發現安非他命,還有2把改造手槍,一把空氣長槍,子彈125顆、擊發彈殼4顆,更恐怖的是差兩秒,就會引發槍戰,男子手槍已經上膛,但還好警方動作快,他只能將手槍往外丟,被盾牌壓制,乖乖就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