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3 19:26

9萬買糖粉! 毒販報復擄人勒贖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毒品惹禍!新北市五股一名男子和地下錢莊借錢買毒,想大賺一筆,卻被騙,花了九萬塊只買到糖粉。他被地下錢莊逼急了,把騙他的陳姓男子擄走,還拿刀凌虐,藉此向家屬要求30萬元贖金,雖然連換四次交付贖金的地點,還是逃不過法網。

白色轎車準備左轉,忽然間兩台車一前一後包夾,車上衝出好幾名男子,他們就是便衣警察,打開車門把車上嫌犯通通壓制,擔心嫌犯反抗,便衣刑警掏槍戒備,原來白車上面就是擄人勒贖嫌犯,時間回到11號晚上七點多,五股麥當勞前面,一名陳姓男子忽然被好幾個人包圍,陳姓男子不斷反抗想要逃跑,但好幾個人圍住他,一陣毒打,接著把他強押上車帶走,原來這名陳姓男子設局詐騙,他把糖粉假裝是K他命,九萬塊賣給擄人嫌犯陳敬諺。

走在最前面的主嫌陳敬諺,當初和地下錢莊借錢,買毒想要轉手大賺一筆,想不到卻被騙,陳敬諺被地下錢莊逼急了,一不作二不休,乾脆把騙人的陳姓男子擄走,要求三十萬贖金,擔心拿不到錢,陳敬諺還拿尖刀在陳姓男子四肢刺了10多刀凌虐,要脅對方家屬給錢,擔心被逮還故佈疑陣,連換四個地點交付贖款,拿著鞭炮亂丟,威脅對方快還錢,陳敬諺平常就靠討債為生,這一次想要轉型變毒販,沒想到卻被騙,被黑吃黑,讓他氣的把對方擄走,沒想到,錢沒拿到,自己和同夥卻先被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