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4 20:05

智慧嬰兒床! 自動搖晃哄寶寶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對新手爸媽來說,哄嬰兒睡覺也是一大挑戰。美國兒科醫師研發一張「智慧嬰兒床」,內建感應器還有WIFI、用來偵測寶寶的聲音動作、然後自動搖晃、直到寶寶入睡。不過這張嬰兒床要價不菲,大約要3萬5千塊台幣。

搖啊搖搖到外婆橋,讓小北鼻能睡的香甜,不只用手抱著搖,這張嬰兒床內建聲音和動作的感應器,當北鼻開始哭鬧,嬰兒床就開始輕輕搖動,嬰兒床還會根據活動和哭鬧的程度,來調整搖動頻率,也可以播放北鼻還沒生出之前。

在媽媽子宮裡聽到的聲音,讓北鼻穩定下來、睡意來襲,當北鼻需要的時候,會自動播放白噪音,然後白噪音也會視情況關閉,這張智慧嬰兒床、是美國兒科醫師,和麻省理工學院工程師,專為半歲前的新生兒所打造,所有機械部分都在床板下面,而且還配備安全扣,將北鼻固定在床上,以免翻身造成窒息,這麼聰明的嬰兒床售價也不便宜,預定售價大約3萬5千塊台幣,但能換得一夜好眠,對新手爸媽來說才是最大賣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