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8 13:23

美國北部大雪封門 居民無路走!

陳思瑜 編譯

進入冬天,美國許多州都已經開始下雪,尤其是北方的北達科塔州,這幾天雪下得兇,不但車子快被大雪埋到滅頂,甚至還有當地居民一開門,發現大門口居然堵了一道雪門。

想出門買個東西,結果一開門赫然發現門口積了快一公尺的雪,女子好不容易跨過雪堆,但才走出大門幾步,厚厚的積雪卻卡住她的一隻腳,讓女子陷在雪堆中動彈不得,她好不容易找到施力點,奮力起身才順利繼續往前爬。

美國北部的北達科塔州,這幾天下起暴雪,積雪至少都有一公尺,最誇張的甚至還有積到二公尺深,有民眾第二天一開門,甚至看到自家門口,竟然堵了另一道雪門,至於想開門上路,那更是危機重重。

積雪讓道路溼滑,馬路上到處都能看見,汽車因為打滑衝到路邊,陷在雪地裡的場景,像這樣因為下暴雪,而出現的誇張場景,先前在加拿大也發生過。紅色火車,從堆得像小山的積雪裡破雪而出,形成一團雪霧,連車體都看不清楚,驚人的景象,不但讓這段影片持續在網路上瘋傳,不少網友更佩服的是火車司機高超的駕駛技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