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1 14:02

耶誕最棒禮物 美國瘋"神秘蛋"

孫明愷 編譯

這個月底25號就是耶誕節,美國民眾就像我們會辦年貨一樣,到處採買準備禮物,今年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就是一顆號稱神秘蛋的玩具,家長為了買這個耶誕禮物,在寒風中大排長龍,卻往往失望而返。

天寒地凍中,排隊人龍卻連綿不絕,這些爸爸媽媽阿公阿嬤,為的都是要幫小孩孫子買今年最夯的耶誕禮物神秘蛋。

全世界的每個角落奇特的事情正在發生,神秘蛋HATCHIMAL是一種互動式玩具,小朋友必須要通過對話搖晃還有輕輕拍打,跟HATCHIMAL交流,才能夠成功孵化這顆蛋;充滿驚喜的過程,也讓這個玩具一上架,就供不應求。

買不到玩具的母親表示,過去五天,跑遍每一間的玩具店,店員也只能對不起我們都賣光了,但有些人買到玩具後,竟然放到網路上炒作,原價60塊美元,折合台幣約兩千塊的玩具,拍賣網站上卻出價,台幣一萬六的天價,實在是很離譜。

要說到誇張,就不能不提到這顆石頭。

這個是中等石頭皮套,沒看錯,百貨公司真的在賣石頭,這顆石頭也沒有什麼了不起,就是洛杉磯隨處可見的石頭,然後套上真皮的皮套,大顆的要賣台幣近三千,小顆的要賣台幣兩千。

脫口秀主持人表示,它看起來像是烤馬鈴薯穿皮褲,網友們對這個禮物感到困惑,但這個限量發售的石頭皮套,老早銷售一空,想買還買不到。

要送手機上床蓋被子,另外一個讓人傻眼的商品,就是這張手機床了;研發出手機小床的業者表示,現代人3C產品不離手,到了晚上,手機也要好好休息,手機床跟真床一樣有床墊,還有被子可以蓋,但這項商品要價三千台幣,究竟實不實用,恐怕見仁見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