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6 13:02

澎防部聯信操演 實彈射擊震撼!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澎湖防衛指揮部的年度例行性訓練聯信演習,清晨在五德營區拂曉舉行,但這一次參演主力混砲營二連,幾天前發生了第四砲炮長上吊輕生的事件,澎防部緊急調派砲兵組中校組長接管,過程中還一度發生有漁船誤闖警戒區,還好最後演習順利完成。而檢調也表示,對於上吊事件,會加緊腳步偵查,希望能盡速釐清事件真相。

炮聲響徹雲霄,國軍士氣凜然,澎湖防衛指揮部的年度例行性訓練聯信演習,清晨在五德營區拂曉舉行,聯信演習規模較漢光演習還要小,但用來驗證國軍平日訓練成果,讓武器及官兵有實戰經驗。

這一次演習總計動員155榴砲、105榴砲、120迫砲、M42防砲車及M60A3戰車,空軍與海軍也派機艦參演,動員235人,不過遺憾的是,這一次參演主力混砲營二連,發生第四砲炮長王鴻麟中士上吊輕生的事件,因此陳姓連長調職靜待調查,澎防部為安定軍心,罕見的調度砲兵組中校組長暫代上尉連長職務,整場演習順利完成。

而另外有關砲長上吊的原因,檢調也加緊腳步偵查,希望能盡速釐清事件真相,還給家屬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