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5 13:56

台中又傳槍響! 1男子手臂中彈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街頭又傳槍響!5名年輕人,在市區一間大賣場的騎樓下聊天,突然兩輛車開過來,車上8個人一下車就朝他們大罵,接著對空鳴槍,這群年輕人嚇到逃命,對方卻追著他們開槍,其中一人左手臂中彈,送醫沒有生命危險,但這起槍擊案,是隨機開槍還是仇家尋仇,警方已經鎖定目標追查中。

大樓監視器拍下,凌晨三點多,整片玻璃門被子彈打中,應聲碎裂,接著一群人,拔腿狂奔逃命,子彈打破玻璃門,還射穿打中大樓裡的木頭桌子,警方趕到現場,發現馬路上有5枚彈殼,還有一名男子的左手臂,被子彈打中,手臂上兩個洞還在流血,坐上救護車送醫,同行朋友說,他們一行五個人,只是站在路邊聊天,就被陌生人開槍。

目擊民眾說,當時兩輛轎車開過來,車上8個人一下車,就朝他們狂飆國罵,接著就當街開槍,被開槍的人強調,和對方並不認識,為何會朝他們開槍,警方要追查,只是開槍現場和前幾天街頭鬥毆的地點,距離不到一百公尺,這次又發生槍擊事件,讓台中市治安問題,再次引發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