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5 19:54

失意女鬧跳樓 救難員飛撲搶命

張樂 編譯

人生十之八九不如意。有人在生命轉彎處就過不了關。大陸河南開封一名女子坐在窗外凸出的邊緣,徘徊沮喪時,一名救難人員從上方悄悄地爬出來,突然飛撲下來,把女子推回到建築物內。驚悚瞬間,令人捏把冷汗。

河南開封一名女子在人生轉彎處徘徊時,一名救難人員靜悄悄地從窗戶爬出來。瞬間飛撲到女子身上。衝擊力道太大,兩人還往下墜。還好救難人員死命抓住女子,才順利把她推回樓下的窗戶內。

這名男子則站在30層樓高的建築工地頂樓,手裡拿了一根鐵橇嚇阻別人靠近,救難人員悄悄摸到他背後,說時遲那時快,撲上去從背後抱住他,所有人圍上來,揪住衣服把他拖上來,還好當天天冷,他衣服拉緊了,否則就滑下去了。

想不開的還有這名女子。她情緒相當不穩,有時破口大罵,有時狂笑。救難人員趁機飛撲過去,環抱女子,最後兩人被拖進窗戶,而這個老爸為了救女兒,連安全索都沒綁,一邊爬一邊安撫女兒。路人看的心驚肉跳。女兒也心軟了,老爸爸最後成功說服女兒,再續父女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