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9 19:43

男遇家變欲跳橋 警溫馨勸回

王家珩 徐弋桓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另外一個爸爸,也為了孩子,竟然想不開。這名男子深夜喝得醉醺的,跑到新北市樹林的城林橋上,想跳橋輕生!他和太太離婚,唯一的兒子,前陣子過世,讓他心情低落大哭,說要去跳橋陪兒子,警察安撫好一陣子,才將人拉上來。

警消人員趕到橋邊,發現男子已經爬到橋下、狀況危急,三部併作兩步,警消人員一擁而上,趕緊衝上前救人,警消人員同心協力,趕緊將賴姓男子,從橋上拉上來,被救上來的賴姓男子,情緒非常不穩定,警消人員關心詢問幾句,讓他突然崩潰大哭,賴姓男子原來是太思念兒子,但警消人員才說要幫忙尋找,賴姓男子卻又失控,賴姓男子,原來是太想念過世的兒子。

賴姓男子和老婆離婚之後,沒有其他親人,自己唯一的兒子,又在前陣子不幸過世,心情低落走不出陰霾,常常借酒澆愁,想不到這次,喝得爛醉,竟然爬上城林橋想一走了之,幸好員警迅速趕到現場,溫情喊話,並將男子一把拉回,避免了一場悲劇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