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5 21:11

賣現烤蛋糕! 湯志偉"夜市人生"

羅立芸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年55歲的藝人湯志偉,和妻子JUBY一起創業,在士林夜市開現烤蛋糕店。出道47年第一次創業,湯志偉大小事親力親為,還充當DJ播放爵士樂。而妻子JUBY則是自己在家做蛋糕做出心得,目前負責前台招呼客人。雖然比起演藝圈的工作,收入少了一半,但是百元蛋糕,一天可以賣出200條,業績相當不錯。

蛋糕出爐囉,熱騰騰的現烤蛋糕,一出爐香味馬上飄散開來,不少人就是這樣聞香而來,而這家蛋糕店的老闆,就是藝人湯志偉和老婆JUBY,除了包辦店內大小事,湯志偉也充當人型立牌和兼職DJ,有民眾就來買蛋糕兼看明星,JUBY則負責招呼外場,JUBY切蛋糕。

賣蛋糕畢竟是小本生意,收入不能和演藝圈相比,但是12月初開店到現在,每天平均賣出200條,不事先預訂,到現場還不一定買得到想吃的口味,出道47年,湯志偉首度創業,就選在士林夜市開店,夫妻倆有戲就接,沒通告就到店裡幫忙,日子過得相當充實,從演藝圈到蛋糕店老闆,不怕挽起袖子親力親為,上演真實版的"夜市人生"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