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6 20:20

保時捷搶左轉 撞直行車害5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違規連環撞。一名男子開著保時捷休旅車,疑似搶快違規左轉,先撞上對向直行轎車後,再波及到一輛停等紅燈的機車,造成五人受受傷。

貪快違規闖紅燈左轉,釀成嚴重的車禍,發生在台北內湖文德路上的車禍,造成五人受傷送醫,肇事的保時捷休旅車,當時因為想加油,沒有注意交通誌燈,疑似違規左轉,先撞上對向直行轎車,波及到停等紅燈的機車,五人受傷,機車騎士傷勢不輕。

白色轎車往前開,經過路口時,剛好是綠燈直行,駕駛往前開,卻突然撞上。對向黑色休旅車,疑似違規左轉,先是撞上白色轎車,再波及停紅燈的機車,造成五人受傷送醫,肇事的休旅車駕駛推託是對方車速也很快。

但行車紀錄器拍的很清楚,休旅車明顯有違規行為,撞上一輛汽車還一台機車,一度還有人受困,要警消拿機具,才能破壞車體後把人救出,保時捷休旅車車主表示,當時是要左轉進加油站,沒想到就撞上直行的白色轎車,兩車駕駛都沒有喝酒,是否搶快闖紅燈左轉造成意外,警方正在釐清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