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徒混跡 機車鬧場 凱道不安寧

 / 台北市

  反貪腐靜坐活動,已經進入第五天,凱達格蘭大道,依然是聚集了大批民眾。昨天深夜就發生了這樣的小插曲,曾在三一九集會中,專門詐騙民眾手機和包包的一名男子,當場被眼尖的民眾給認了出來,立刻被警方逮捕。另外,還有一名企圖騎機車衝進靜坐區的男子,也被現場靜坐的民眾團團圍住。

  民眾的情緒激昂,深夜聚集在凱達格蘭大道,不肯離去,有人主動跳上車頂揮舞著大旗,台下的靜坐民眾,也跟著高呼口號。沒想到這時候一名路過的機車騎士,企圖衝向靜坐區,挑釁群眾,當場被穿著紅色衣服的靜坐眾給團團圍住。警方也立刻趕到往處理,隔開這名黑衣男子,但群眾還是不滿,要警察開單罰款。最後這名男子,還是面無表情的離開現場,並沒有因此吃上罰單。

不過,另一個可就沒這麼幸運了。曾經疑似在三一九集會中,詐騙民眾包包手機的這名男子,又出現在凱道靜坐區,當場被眼尖的民眾給認了出來,被騙的婦人,還一一向警方說明當時被嫌犯詐騙的經過,隨後警方也將這名嫌犯帶往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