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7 20:04

校方"點名未到" 教授恐遭解聘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副教授沒有待在研究室,竟然會被解聘。新竹中華大學一名副教授,被人事室點名查勤,有三次沒在研究室裡,傳出他因此要被解聘,但他反駁,自己是在圖書館查資料,雙方起爭議。

就是這張照片,曾教授一臉苦瓜樣,手拿著一本歷史書籍,背景就在中華大學的圖書館,曾教授自拍PO網,在臉書上抱怨,人事室員工在15號晚間7點,到他的研究室查核、點名,因為曾教授,缺席達到三次,傳聞會被解聘。

曾教授澄清,當時是在圖書館查資料,才不在辦公室,校方回應,教授一周必須待在學校四天,是聘約上的規定,並指控曾教授說的,並非屬實,如果曾教授遭到解聘,會經過三個階段,每缺席一次,就得向院長提出書面報告,還會有無法升職的處分,最後一次才會走入教評會,審議教授的去留,校方強調,教授課後輔導學生,是各校常態,如果雙方想法不同,爭議恐怕還會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