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2 18:58

新會期將開議 立委辦公室大不同!

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個禮拜五,立法院新會期,就要正式開議了,從今天開始,我們推出新立院,新氣象單元,先來看看,立委的辦公室有不少都暗藏玄機,有些很豪華,有的卻很簡陋。

  新會期就快議了,新科立委吳宜臻的研究室還空蕩蕩,這可不是他還沒準備好,因為青島一館封館整修,所有委員得暫時搬到鎮江會館暫時落腳一年,看得到的家具通通二手貨,雖然沒有窗戶,至少不會讓人迷路。

  整個會館公認動線最差的是這,通過影印間、茶水間,正前方消防門耶,但是蔡其昌委員的辦公室就是藏在這裡。許惠玲找不到路,極為簡陋,情非得已,整個立院所有委員參觀過這裡都好生羨慕。

  劉建國委員的辦公室,幾乎成了吳宜臻委員的強烈對照組,一進門花團錦簇,而且是全系列玻璃隔間,裡頭可以監控外頭,外頭絕對看不穿裡頭,放著麼多花不怕招桃花嗎?跟那沒關係,最喜歡的是農特產櫃子,在最愛的角落,擺了一區農特產專櫃,行銷雲林。平平都是立法委員,辦公室卻有豪華版和簡陋版的差別待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