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8 20:53

老店拚轉型! 珠寶可網購客製

張榮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第二代接班人,接手老店拚轉型!老字號珠寶店的第二代,導入網購經營,還推客製化和線上預約體驗,吸引年輕人買精品!而經營30年的床墊代工業到第二代接班後,則開發出"睡眠評估系統",夫妻睡同一張床,還能夠量身打造不同的床墊軟硬度,兩個人都能睡個好覺!

情侶到珠寶店挑金飾,店員立刻拿出指定款式,連尺寸都剛剛好,原來是因為這對情侶,早就用線上預約到店體驗。老字號珠寶店,在第二代接手之後,加入新北民生服務業計畫,推出網購平台和線上預約體驗,還可以客製化產品,讓年輕人也能夠接近高單價珠寶。

代工床墊30年,第二代接棒老店,注入新想法;透過線上"睡眠自我評估系統",民眾可以先在網路上測試,接著到店體驗實際躺躺看,甚至還可以針對同一張床墊,設計出不同的軟硬度,解決不少同床共枕的夫妻需求。運用新科技新想法,老店拚轉型,在網路時代走出新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