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8 20:43

不怕長螞蟻?! "巧克力醬"染髮

王皓 編譯

另外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還有,巧克力竟然有染髮效果!在杜拜就有一間美髮沙龍,以知名的榛果巧克力醬,當作純天然染髮劑,據說上色效果非常好持久度也不差。只是有網友擔心,用這麼美味的巧克力醬染頭髮,會不會吸引螞蟻呀。

榛果巧克力起司蛋糕、榛果巧克力冰棒、榛果巧克力棉花糖餅乾、榛果巧克力三明治,這麼好吃的東西,現在不放進肚子裡,卻要拿來染頭髮,有沒有搞錯呀。原來杜拜一間美髮沙龍的設計師,看到這個醬的美麗顏色以及豐富油脂,認為對頭髮一定很好,果然嘗試之下,設計師和顧客同聲喊讚。

設計師還擔心不夠滋潤,特別把煉乳也加下去一起護髮。只見原本一頭金髮的顧客,在經過榛果巧克力醬的漂染上色後,金髮變成了蜂蜜色,散發出有深度的美感。

只是畫面一PO上網,就引來不少網友懷疑,這顏色真能持久嗎。設計師則表示,用榛果巧克力醬染色,大概可以維持兩三個星期,再加上染色過後,的確有徹底沖洗乾淨,染髮民眾應該不必擔心,睡覺到半夜被螞蟻搬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