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2 19:21

搖搖欲墜! "車床"族危險上路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過年大掃除,爲了省下清運費用,可能因小失大,來看看這個驚險畫面,台南一名機車騎士,捨不得花錢請貨車載運床墊,竟然把床墊放機車腳踏墊,因為床墊寬,佔住整條車道,相當危險。

台南這名老翁騎機車竟然還載了一個床墊,騎起來搖搖晃晃,占據了一個車道,其他機車騎士為了閃避,有的閃到快車道上,有得右邊鑽過去差點撞上停在路邊轎車,後方駕駛忍不住驚呼連連。

老翁為了省下清運費用,自己騎機車載床墊,違規又危險,可能會吃上罰單,不止南部去年北部也有民眾拍到,轎車車頂載沙發,沙發放在那個轎車上面,頂著沙發開車,卻沒有任何繩索,或者架子固定,沙發在車頂搖搖晃晃。交通隊說,裝置物品未依造規定,易招致危險,可罰$3000-$9000元罰鍰。

如果有置放架放在車頂,長度不超過前後左右,車身50公分,才是合乎規定,除了罰錢之外,如果載的物品,太大掉下來,或者是像這影片中的招牌,撞傷其他騎士,除了罰單之外,還要負起刑事責任,貪圖一時方便,要是遭罰得不償失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