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9 11:51

【午間搶先報】國道暗器! 床墊沒綁牢砸中車

【午間搶先報】國道暗器! 床墊沒綁牢砸中車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國道暗器! 床墊沒綁牢砸中車】

國道三號南港交流道上,發生貨車載運物品掉落的恐怖事件,被運送的床墊,因為沒有被固定好,一張雙人床墊被風吹掉,影響到了高速公路上的行駛車輛。

【舉重緊張失誤 郭婞淳憾奪銅】

中華隊在奧運、又一片獎牌入袋。舉重女將郭婞淳,在58公斤級項目,拿下銅牌。其實郭婞淳是非常有奪金希望,但是面對兩名泰國選手夾擊,第一次抓舉又失敗,讓她備感壓力而失常,以總和231公斤、名列銅牌,郭婞淳賽後面對媒體,臉上難掩失望表情,講道一度哽咽。

【鄭怡靜力克南韓 桌球女單晉8強】

在桌球項目,我們也要替這位女將鄭怡靜加油!她在女單16強賽,對上南韓的削球美少女、徐孝元,激戰到第七局獲勝,鄭怡靜闖進8強,這是台灣首位本土女將、勇闖奧運8強!另外一位柔道好手、連珍羚,在57公斤級比賽中,雖然第一場失利、落入敗部,但他一路獲勝,打到敗部復活賽,要拚銅牌,可惜對上日本名將、松本薰,連珍羚落敗,拿下第四名。

【全民瘋抓"寶" 概念股順勢飆漲】

"精靈寶可夢GO"在全台引發抓寶熱潮,民眾從早抓到晚,屏東公園半夜甚至還聚集了數百位民眾,不睡覺也要抓寶,屏東警察局出動巡邏車廣播,民眾也不理,全台瘋寶可夢,也推升股價,包括GPS、散熱模組、行動電源和電信等4大概念股受惠,股價強勢飆漲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