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9 12:56

紅綠燈故障 兩車對撞7人傷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虎尾發生重大車禍!路口的紅綠燈故障亂閃,導致一輛廂型車跟轎車在十字路口相撞當場翻覆,廂型車車上名建築工人全都受傷,其中一人脾臟內出血傷勢嚴重,另一台轎車也撞得幾乎全毀,但車上一對年輕夫妻,跟一個小嬰兒,命大毫髮無傷!

超大的猛力撞擊,兩輛車零件瞬間噴飛四散,從另一個角度看,當時廂型車在十字路口,遭白色轎車撞擊後,整輛車彈飛數十公尺,白色轎車車撞全毀,車上一對年輕夫妻命大,毫髮無傷還能抱著小嬰兒下車,但廂型車車上七名工人就沒那麼幸運,全都受傷其中一人,脾臟內出血傷勢嚴重。

消防車也出動,因為廂型車翻覆後漏油,一度起火,消防員不斷灑水戒備,意外發生在雲林高鐵站附近的一處十字路口,廂型車上七人,都是台灣燈會主燈區的工人,收工後不慎發生車禍,警方一查,發現原來是白色轎車行駛方向的號誌燈故障,才會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