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1 19:33

無照駕駛甩撞高捷 死黨2死3傷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中安路捷運公司前發生重大車禍!一台白色轎車高速甩尾撞上警衛亭,車上五人兩人噴飛,共造成2死1重傷2輕傷,這5個人都是好朋友,當天是駕駛心情不好,揪兄弟們一起去釣蝦場KTV唱歌喝酒,返家途中發生車禍,20歲的林姓駕駛無照加上疑似酒駕,車禍後當場死亡,副駕駛座的16歲少年脾臟摘除,昏迷指數3,搶救後不治,家人都沒想到,一群年輕人出遊,到最後死的死,傷的傷,親友趕到醫院,悲傷痛哭。

高雄中安路捷運公司前,保全正在聊天,突然往旁邊跳開,一台白色轎車時速破百衝過來,撞上水泥柱,車上兩人噴飛出來,三人受困,警消破壞車體救人,但副駕駛座16歲吳姓少年,脾臟破裂,搶救無效,下午宣布死亡,後座林姓乘客腦出血重傷,兩人輕傷,駕駛20歲林柏豪當場死亡,傷心的爸媽趕到醫院,痛哭流淚,事發當天林柏豪臉書寫下,"不爽我可以說馬什麼後砲",他的好兄弟們紛紛留言讚聲,接著5個人前往釣蝦場KTV唱歌喝酒,返家時失控甩尾撞上捷運公司警衛亭。

林柏豪平常喜歡開車兜風,但他沒有駕照,臉書還留下到監理站吊銷車輛的影片,才剛在一起兩個月的女友,傷心寫下"好不容易在一起,怎麼丟下我一個人",連前任女友都到場關心,人緣極佳的林柏豪,最挺他的就是同車的幾個好兄弟,常常一起吃喝玩樂,沒想到就是這個義氣相挺,喝酒狂歡後疑似酒駕,釀成死亡車禍,造成2死1重傷2輕傷,好麻吉永遠不能再團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