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3 20:05

疑吸毒過嗨 男子割生殖器自焚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駭人聽聞的自斷生殖器事件!嘉義縣大林鎮一名34歲的江姓男子,疑似是吸毒過度導致產生幻想症,竟在轎車內自焚,還剪斷生殖器,走到大馬路上求援,民眾看到男子赤裸上身,多處焚燒痕跡,下體流血,嚇壞了,起初都以為他遭人報復殺傷,警消趕到把人送醫,也在車輛旁找到斷裂的生殖器,包裹送到醫院進行縫合。

擔架上的江姓男子,意識模糊,消防人員很緊張,急著要找他斷裂的生殖器,背部脫皮多處燒傷,下體不斷流血,男子開的轎車,停在竹林內,目擊者發現他時,全嚇壞了,男子自述被人砍殺,但警方來了之後,查覺事情似乎不是如此。

原來嘉義大林鎮,這個34歲的江姓男子,先前就有多次,疑似吸毒過後產生幻想的情況,前一晚還掀開上衣貼滿符咒,警察研判,男子可能在車上自焚,剪斷生殖器後,再走到竹林外的道路,目前男子在醫院進行縫合手術,趕到的家人驚訝難過,到底是自殘,或是涉及毒品買賣,導致遭人殺傷的可能性,正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