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3 20:05

酒駕連環撞 開趴男撞麵攤嬤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酒駕撞傷擺攤阿婆!台中一名男子,跟朋友在旅館開趴,喝了4瓶啤酒,酒後開車返家途中,失控連環撞,先撞路邊2台機車、一輛休旅車,接著又撞上一名清晨推著大麵羹準備擺攤的阿嬤,麵攤當場被撞飛,好險阿嬤跌倒後往旁邊滾,只有手腳擦傷,逃過一劫。

清晨,阿嬤推著大麵羹攤車,準備到市場擺攤,突然一輛黑色轎車衝過來,阿嬤攤車當場被撞飛,好險阿嬤往前撲倒後滾到旁邊,在撞阿嬤之前,肇事車輛就已經失控,在前面先擦撞兩台機車一輛休旅車,再朝推攤車的阿嬤撞上去,阿嬤的命差點被他終結,先生直呼好險,還好阿嬤是往旁邊滾,只有手腳擦傷,如果被捲進輪下,恐怕是性命難保。

車禍地點在台中西屯路二段往文心路方向,阿嬤攤車上的大麵羹灑了一地,沒辦法做生意,而被撞擊的休旅車則卡在民宅騎樓,把民宅鐵捲門撞凹,肇事駕駛34歲男子,喝酒開車,他說跟一群朋友到汽車旅館開趴,四瓶啤酒下肚後,覺得自己還很清醒開車上路,結果半路就失控連環撞,撞機車撞休旅車也毀了民宅大門,幸好早起賣大麵羹的阿嬤輪下逃過一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