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6 20:07

姊弟戀走不下去!男刺女友自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談戀愛很甜蜜,但提分手,可要小心!台北市一對相差13歲的姐弟戀情侶檔,因為女方提分手,男方竟然拿刀刺女友,刺到氣胸再自殘!女方家屬原本就很反對他們交往,沒想到現在卻因為戀情惹禍上身。

躺在擔架上,胸口不斷冒出鮮血,女子表情很痛苦,因為這胸口的刀傷傷得很深,造成氣胸緊急開刀;而刺傷她的,還是她交往五個月的男朋友。低頭不說話,對於自己行刺女友,看起來非常懊悔,但為時已晚;28歲的鐘姓男子,在網路交友認識41歲的李姓女子並交往同居,但女方提分手,讓他心生不滿。居然拿平常賣滷味用的刀子,先刺傷女子再自殘,還一度謊稱女子是自己受傷的。

李姓女子有雙大眼睛,還有一頭長髮,身材很好且保養得宜,看不太出來已經41歲還有一個孩子。談了五個月的姊弟戀,感情甜蜜時還曾抱在一起拍下照片上傳,現在卻因為分手變成兩敗俱傷的結果。而衝動的代價,不只需要負起法律責任,這段姐弟戀恐怕也會因為這一刀徹底斬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