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8 18:49

酗酒父強制送醫 懂事兒代求情

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這個為人父親的張姓男子沒工作又愛喝酒,只要喝了酒就會大吵大鬧,甚至拿刀揚言要自殘,張姓男子的兒子不得已,只好報警處理將他強制送醫,不過懂事的兒子擔心爸爸被抓後不能團圓,還向警方求情。

張姓少年打電話報警,還在跟員警說話的同時,張姓少年的爸爸走進廚房拿了一把菜刀,還說要傷害自己,員警不敢大意,立刻奪刀壓制,張姓男子全身酒氣,而他未成年兒子早就嚇壞了,躲在旁邊不敢出聲,警方將張姓男子強制送醫,並且通知社會局。

根據警方了解,張姓男子跟老婆離婚後,長期酗酒,平常打零工維生,而他獨力扶養小孩卻因為經常喝醉,讓他的孩子也長期處於驚恐當中,雖然警方順利化解危機,但是這樣的家庭問題,還是需要社會局追蹤關心,張姓少年事後也不斷向警方求情,希望可以跟爸爸在一起,年紀輕輕就很懂事,就看老爸能不能把酒戒了,振作一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