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8 08:57

星戰"莉亞公主" 心臟病辭世

林佳蓉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知名女星「嘉麗費雪」,昨天因為心臟病辭世,享壽六十歲。「嘉麗費雪」最有名的角色,就是「星際大戰」系列電影的「莉亞公主」。目前正在進行後製的「星戰」第八集,也成為她的遺作。

「星際大戰」中的莉亞公主這個角色,讓嘉麗費雪聞名全球,銀幕上扮演公主,銀幕下她更是好萊塢的皇族。因為她的母親是知名女星黛比雷諾斯,父親是歌壇巨星艾迪費雪,嘉麗費雪還有個有名的繼母,也就是已故的伊莉莎白泰勒。

她才兩歲的時候,爸爸拋棄媽媽娶了玉婆,費雪情史也很輝煌,她和歌手保羅賽門曾有一段短暫婚姻,但是女兒則是和經紀人生的,她在最新自傳中甚至爆料,曾和星戰演員哈里遜福特,談了三個月的地下情。

除了莉亞公主的角色,嘉麗費雪也演過不少電影,包括「當哈利碰上莎莉」的女配角,嘉麗費雪也是知名作家,把演藝生活的荒謬,用幽默筆觸寫出來,不過,嘉麗費雪的任何角色,都比不上「莉亞公主」,讓她發光發熱。

去年她回歸「星戰」第7集再度詮釋莉亞公主,同時也接著演出第8集,沒想到成為遺作,影迷只能從銀幕上,回味莉亞公主的風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