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8 12:50

手機廠徵才 45K吸科技人挑戰

王義仲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品牌手機大廠為了在門市推出更客製化的服務,大動作徵選品牌顧問,依照每位顧客的需求,提供購買建議,並協助一對一產品教學,甚至還要會煮咖啡給客人喝,培訓三個月每月提供四萬五千元的薪水,吸引了科技人才來應徵,甚至還有職業軍人轉職來挑戰。

寬敞的手機體驗區,一旁還可以挑選配件,而且還有顧問一對一服務諮詢,這麼好的服務一定要有好的員工來執行,品牌服務顧問就是,手機大廠要找的人,伏地挺身,做起伏地挺身動作標準,這位空軍士官長服役十多年,如今決定轉職,挑戰品牌顧問。

這麼吸引人,因為手機大廠祭出,培訓前三個月每月薪水45000元,第四個月起底薪32,000元,每月績效獎金最高還可領7,500元,遠遠超過大學新鮮人,平均薪資的一點五倍,科技人,業者,手機大廠提供個創新服務,希望跟別的廠牌做出區別,除了打造門市環境,更大動作徵才,希望品牌顧問能帶給消費者更有溫度的服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