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8 12:48

婦飆罵圖書員還嗆警 遭警送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被網友封為檢舉魔人的婦人,日前到台南署立醫院,因為找不到機車停車格大罵一名懷孕的護士,先前也檢舉一對在路邊賣地瓜賺辛苦錢的一對母子,沒想到,最近她又在台南市立圖書館,因為小事而發火飆罵櫃台人員,警方獲到趕到場,她還跟員警對罵,最後把警方惹毛了,強行的把她帶回警局,並且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!

婦人在圖書館裡罵人,火氣大聲音也很大,獲報趕到的警方,耐心安撫勸導,但是婦人還怪起警察,邊罵還拿手機邊拍,還跟員警吵起來,原本耐著性的的員警也火了,當場把她給帶走,婦人被硬拉出圖書館,帶回警局法辦。

回到事發的台南市立圖書館,館方說當天婦人來鬧了三次,這名婦人讓台南警方很頭痛,因為她時常小題大作,路邊賣地瓜被她檢舉,賺辛苦錢的母子倆,大人小孩她都看不順眼,害得擺攤的母子倆吃了1200元的罰單,接著到又到醫院惹出麻煩,就因為找不到停車格大鬧醫院,處理的護士懷孕了她也罵,這一次她又到圖書館鬧,鬧到警局受不了,把她帶回派出所,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法辦,不少網友就說,被封為檢舉魔人的婦人,終於遇上正義的警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