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8 12:49

崩塌危機! 美景"鷹石尖"今封閉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縣頭城鎮的一處秘密景點鷹石尖,是一座斷崖上突出的山壁大石頭,站在上面可以俯瞰大海,吸引不少遊客上山。如今被網友票選為台灣十大美景之一的鷹石尖,被地質專家認定有崩塌的風險,決定在今天(28號)下午三點施工封閉,讓不少遊客大呼好可惜。

再往前一步,就搖搖欲墜,遊客冒險,站上鷹石尖,就是要和宜蘭美景,拍張合照,但要找到私房景點,可得經過一段路程,從頭城往大溪的濱海公路上的那座山脈,就是鷹石尖,海拔411公尺高,步行大約四公里遠,要花上15至20分鐘,才能將美景,盡收眼底,大溪漁港、蜜月灣,站在鷹石尖上,還可以看見龜山島,因此被網友票選為,台灣十大美景。

也吸引許多遊客,上山踏青,但卻被地質專家認定,可能會有崩塌風險,懸崖邊上,這台灣東北角,海天一色美景,再也看不到了,決定施工封閉,鷹石尖封閉消息一傳出,反應兩極,但欣賞美景雖然難得,還是安全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