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30 13:10

高雄新車大展 送大獎拚買氣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2017高雄新車大展今天在高雄展覽館展開為期4天的展覽,這一次有20多家車商在現場展出100多台最新車款,開幕這一天主辦單位特地邀請到命理大師詹維中,難得的跟8位名模熱舞拉抬活動氣勢炒熱氣氛,車商們為了搶年節年終獎金的商機,還推出賞車投票抽獎活動,到展場賞車的民眾,都有機會抽中IPHONE7或價值4萬元的汽車隔熱紙等大獎,希望把吸引人氣拼業績。

長腿模特兒台上熱舞,舞群裡有位男主角,就是命理大師詹惟中,大享豔福跟8位辣妹共舞,現場氣氛一下子HIGH起來,也為2017高雄新車大展揭開序幕,美女加名車真的超吸睛,這一次有20多家車商,展出100多台的最新車款,其中還有這一台,PANAMERATUBO價值1038萬,不管歐洲車日系車還是國產車,各個車商都想盡辦法吸人氣。

除此之外主辦單位,還推出賞車投票抽獎活動,到展場賞車的民眾,都有機會抽中IPHONE7,或者價值4萬元的汽車隔熱紙等大獎,除了名模辣妹攻勢,祭出這些好康福利,希望把吸引人氣拼業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