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0 11:40

尾牙獎品不用抽! 這公司人人有獎 還有勞力士

尾牙獎品不用抽! 這公司人人有獎 還有勞力士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辛苦了一整年,又到了尾牙旺季,最近陸續很多公司都在舉辦尾牙和抽獎來慰勞員工們,但這間公司不用抽獎就送出好康的獎品,讓大家非常羨慕。

昨天(19日) Mobile01臉書粉絲團分享小惡魔的尾牙獎品,照片中可看見,堆滿桌的蘋果系列商品,這並不是尾牙抽獎禮物,而通通是拿來犒賞員工的獎品。這家公司因為感謝員工們的努力付出,於是只要是員工通通有獎,未滿1年的發紅包,滿1年拿iPad mini 4,滿3年是iPhone6s 64G,滿5年是iPhone6s Plus 64G,滿10年除有手機外,還加碼送勞力士。

網友看到後羨慕地留言,「尾牙禮物就那麼優了,一般公司還要靠抽獎」、「這種好企業要多多推崇」、「夢幻公司呀,老闆一定超帥」、「還有缺人嗎」、「老闆霸氣」、「這公司可待」等,但也有網友虧說,「各位收到手機的同仁,以後24h. On call」,但Mobile01小編出來澄清,「錯了,01老闆下了班從不會line員工的,下班了老闆也要休息啊!」。(翻攝Mobile01臉書粉絲團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