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30 13:21

路人嚇一跳!冰箱超保鮮 史前巨肉出現大賣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眾到超市裡的新鮮肉品區,通常採購肉類。但最近大賣場中,居然出現這個史前巨肉,沒錯!你沒有看錯!肉品區這個分量超大的肉塊,上面標示的就是「恐龍腿肉」!

劍齒虎前腿肉、長毛象背山脊肉,這些史前巨肉出現在肉品區,也成功吸引民眾目光。

賣場這些史前巨肉,不但標示了品名,連重量與售價都標示逼真。原來這是德國品牌BOSCH創意行銷手法,以誇張手法強調冰箱保鮮功能強度,連史前時代的恐龍肉都可以保存到現在,賣場中的恐龍肉包裝上也有QR CODE,用手機輕輕一掃,即可連結到品牌官網介紹頁面,這樣誇張的創意也打動民眾的心。

下次到美福超市採購,別忘了睜大眼睛尋找,說不定史前巨肉就在你眼前!

BOSCH官方網站:http://www.bosch-home.com.tw/vitafresh.html

BOSCH維他保鮮冰箱體驗活動:https://goo.gl/gYSQiN

新聞來源:滔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