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2 19:41

鱷魚馴獸師鬥智鬥勇 觀眾嚇壞

張樂 編譯  / 泰國

泰國普吉島的鱷魚園,驚傳表演大師和鱷魚互動時,被鱷魚咬傷的意外;這隻鱷魚有些小聰明,順勢翻身,想讓扭斷表演者手腕。而這名表演者反應,順勢跟著鱷魚翻身的方向同步翻筋斗,救回了自己的手掌。但是觀眾早就嚇壞了。

三公尺長的鱷魚在表演者跟前,真的像隻溫馴的小貓嗎?他拍了鱷魚兩下,又把手深進鱷魚嘴裡,一陣慘叫,鱷魚咬住表演人的手掌,鱷魚很快地翻身,這一招能扭斷表演者手腕的筋腱,讓他右手掌廢了,經驗老道的表演者反應更快,火速朝著鱷魚翻身的方向翻筋斗,手扭傷了但沒咬斷,算是萬幸。

這位表演者玩的更大,竟然把腦袋放進鱷魚嘴裡,鱷魚火大了,一口咬下,嚇壞所有觀眾,還好鱷魚很快放"嘴",饒他一條生命,鱷魚平常被這些表演者耍弄,拖著尾巴、或是騎在牠們身上,把腦袋瓜放進鱷魚嘴裡的橋段有時會成功,但失手就是這個下場。

去年台灣壽山動物園曾發生飼養員遭到熊攻擊事件,還好飼養員跑得快,躲進獸欄裡關上門才保住一命,由於動物仍保有獸性,因此人類最好保持安全距離,才能避免牠們突然抓狂時受到攻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