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2 18:58

驚恐一瞬間! 重現南亞大海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2004年南亞大海嘯,奪走了兩萬多條性命,很多到普吉島度假的外國觀光客被海嘯捲走,跟家人天人永隔。其中一位海嘯倖存者的故事,現在被拍成了電影「浩劫奇蹟」,用電腦特效的方式,真實重現了當時海嘯驚人的一刻。

  陽光普照的普吉島濱海旅館裡,這一家人帶著三個男孩,開開心心的享受他們的假期,突然沒有任何預警,度假天堂瞬間變成人間煉獄,海嘯襲來,將所有人、房子通通捲走。其實在兩年前,克林伊斯威特導演的生死接觸,也是透過特效技術,真實重現了2004年南亞大海嘯時,怵目驚心的災難場景,人們面臨生離死別的考驗,也深刻描述了災難時人性互助的光輝和希望。

  倖存的人們不放棄希望,努力在混亂的災區找尋家人的蹤跡,最後終於團聚。這部新片正是由南亞海嘯倖存者的故事改編而成,生還者也和劇組人員一起拍戲,一起重新經歷當時的劇變,重現生命中生死交關的劇變,對生還者來說是難以抹滅的記憶,但也讓更多的人看到,他們堅韌不放棄的生命力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