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3 12:52

"滅頂"成效! 台灣康師傅解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4年頂新爆發劣質油事件以後,民眾不斷發起了滅頂的活動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收到了成效,頂新集團證實,從元旦開始台灣康師傅已經解散,全面退出台灣市場!民眾聽到台灣康師傅解散的消息,都覺得退出也好。架上的康師傅泡麵,在台灣2014年以後就看不見,但現在是連康師傅這個招牌,從元旦開始,也要消失在台灣!頂新集團表示,因為油品事件以後,台灣公司已經不販售康師傅泡麵,也沒有實質營運,也就依法辦理公司解散清算。

民眾的怒火是壓垮台灣康師傅的最後一根稻草,因為213年先發生了食用油含銅葉綠素,2014年又爆發的劣質油事件。民眾對產品信心跌落谷底,更發起了滅頂活動,這一回聽到康師傅說掰掰,大家都說不意外!

事實上,康師傅泡麵在大陸的市佔率,從2014年第1季的57.2%,下滑到2016年第2季的51.3%,康師傅控股的年營收,也是從2014年逐年下滑,接連的食安風暴,外界都在看這個曾經被稱為食品業傳奇的企業,是否光芒不再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