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5 12:44

恐怖情人! 惡男追砍女友爸媽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恐怖情人,追砍女友爸媽!一名40歲男子,遊手好閒,跟一名未成年女高中生交往,還讓小女友住到自己家裡,對方父母擔心,到男子住處,要將女兒帶回家,男子竟然拿了把菜刀,追砍女友父母,女友的爸爸,手部背部都被砍傷。

商店外監視器拍下,一名男子,手部跟背部,都剛被人用刀砍傷,他的太太緊張的要查看傷勢,一旁民眾趕緊報警,過沒多久員警就在不遠處,逮到砍人的男子,大街上砍人,嚇壞所有居民,不過警方一查發現,兩邊可不是仇家,黑衣男砍的居然是女友的爸媽。

原來這名黑衣男,今年四十歲平日遊手好閒,不過交了一個未成年的高中小女友,女方爸媽擔心女兒,跟著黑衣男成天廝混會有安全問題,所以到了黑衣男家想叫女兒回家,沒想到他一怒之下,居然拿出球棒跟菜刀要砍人,小女兒知道自己闖禍,在派出所內低頭沈默,畢竟我的男友會砍我爸媽,這種恐怖情人誰都無法消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