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5 12:57

枋寮空污嚴重 清晨天空像晚霞

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明明南部是晴朗的好天氣,屏東枋寮的清晨天空卻出現像是晚霞一樣的詭異顏色,早晨出門運動還有送小孩的民眾,都被嗆得不停咳嗽,有枋寮鄉的鄉民就拍下天空一面灰矇濛濛的影片,鄉民們說,他們北有養豬場,東有養雞場,西有工業區,南邊蓮霧園還時常有焚燒廢枝葉,讓他們已經受不了了,希望屏東縣府正視他們呼吸的權力,他們不是二等公民!

灰灰的天濛濛的一片,影片中的這個地方,抱歉抱歉不是在北京,也不是黑夜前的黃昏,是屏東縣枋寮鄉的清晨,一大早的天空卻像晚霞一樣,就是因為空氣不好滿是懸浮粒子,讓清早起來的鄉民們,不是打噴涕就是一直咳嗽。

鄉民們不只無奈也氣憤,因為枋寮鄉這個地方,有養雞場飄出來的味道,臭到居民凍未條,不只雞還有豬,豬屎味配三餐,把枋寮鄉地圖放大看,玉泉村有養豬場垃圾掩埋場,天時村是養雞場,左上方還有工業區,而縣政府還要加設一個畜牧專區,天天文臭味空氣灰一片,鄉民一個個都忍不下去,他們說枋寮人不是二等公民,希望縣府能夠,還給他們呼吸的權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