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5 23:15

隱忍4年! 女PO網控兄嫂虐死兒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發生疑似虐童案件,一個媽媽在臉書PO文,說四年前自己一歲多的小朋友被虐打,打到雙頰紅腫,懷疑是代為照顧的大伯母打的,更懷疑二兒子是被伯母虐死,其他家人卻說家和萬事興,把事情壓下,母親把過程PO網,但社工表示,二兒子的確是病死的,而家屬也相當低調,整起案件疑點重重!

小小臉龐,卻佈滿大大小小的傷口,又紅又腫,看了讓人心疼,小朋友的媽媽在臉書PO文,說四年前,讓一歲多的心肝寶貝變成這樣,是孩子的大伯母,懷疑是托她照顧時,被虐打的,除了大兒子,更讓媽媽心痛的是他,才出生40天的第二個孩子,一開始出生時,全家人超興奮,就算還躺在病床上,也是全家人開心一起拍照,想不到出生才40天,二兒子就在被伯母照顧時,不幸夭折。

媽媽懷疑是被虐待致死,但社工人員,可不是這樣說,不是外力造成,我們實際詢問家屬,對這件事,非常低調,直說現在家庭很幸福,但再看一次這個媽媽的PO文,說因為一句家和萬事興,她即使握有關鍵虐待影片,也不敢說,讓整起事件,四年後才曝光,卻是疑點重重,社會局也承諾會繼續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