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7 09:36

夢到警抓走母 4歲童出門找媽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一名四歲男童,夢到媽媽被警察抓走,凌晨突然驚醒,家上媽媽剛好出門買東西,一急之下就跑出家門,說要救媽媽,一名婦人看見男童一個人在馬路上大哭,趕緊將男童帶到警局,男童雖然說不出媽媽的名子,還好他認得回家的路,員警於是開著警車載男童回家,男童的媽媽也正在大街上找孩子,看到男童平安歸來終於鬆了一口氣。

警車上,小男童用稚嫩的聲音,告訴員警回家的路,這時一名女子衝了過來,原來他就是男童的媽媽,看見兒子平安回來,真的鬆了一口,四歲的小男童,因為夢到媽媽被警察抓走,凌晨起床,剛好媽媽又趁著孩子睡覺,出門買東西不在身邊,一急之下,男童就出衝出門,在馬路上一邊大哭一邊找媽媽,剛好一名婦人看見了,立刻將男童帶去警局。

外頭天氣冷,婦人脫下自己的外套,給男童穿上,員警看見小男童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趕緊也脫下外套給他穿,一邊安撫他,男童講不出媽媽的名子也不知道地址,但幸好,他還認得回家的路,員警開著警車找到了男童家,也碰上了心急如焚的男童母親,終於平安將男童送回去,結束了這一場夜半尋母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