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1 13:04

歐洲盃決賽 C羅受傷痛到哭!

王皓 編譯

歐洲杯足球賽精彩的決賽,葡萄牙和法國爭奪冠軍,葡萄牙球星C羅上半場就因為受傷出場,忍不住掩面流男兒淚,還好替補的前鋒很爭氣,延長賽時一記右腳遠射,突破法國球門,終場葡萄牙爆冷以一比零打敗法國,奪下歐洲盃第一座冠軍獎杯!

歐洲盃足球賽,法國與葡萄牙隊爭奪冠軍,最後葡萄牙大爆冷門,以1:0擊敗法國,奪下葡國史上第一座歐洲盃冠軍獎座。葡萄牙隊的巨星C羅在比賽第25分鐘時就因為受傷出場,還好替補前鋒艾德在延長賽時右腳遠射,突破法國球門,最後葡萄牙隊就以這一球奪下金盃。

歐洲盃足球賽冠軍決賽法國對上葡萄牙,沒想到比賽第八分鐘,葡萄牙隊的巨星C羅就和法國隊佩特相撞傷了膝蓋,痛得他留下男兒淚,在第25分鐘時C羅終於撐不下去,被擔架台出場外。

沒了C羅的葡萄牙隊依舊拚盡全力,和法國隊一攻一守之間誰也佔不了便宜,到了第78分鐘替補前鋒艾德上場,沒想到艾德成了葡萄牙隊的大功臣,雙方踢進延長賽後,艾德抓住機會在25碼外右腳遠射,足球從法國隊球門左下角破網,葡萄牙就此以1比0領先,直到比賽時間終了。

葡萄牙球員們興奮的抱在一起,41年來不曾在國際賽事上贏過法國的紀錄就此打破。場內球員和觀眾的歡呼聲不絕於耳,場外球迷們的情緒之激動可以想像,葡萄牙球迷高唱我們是贏家。

不管是在比賽場館所在的巴黎,還是葡萄牙首都里斯本,球迷們都是歡天喜地的慶祝;至於法國球迷則垂頭喪氣,彷彿明天的太陽不會升起。其實比賽開始之前,許多法國球迷因為無法進入巴黎鐵塔前的觀賽場地,而在場外鬧事,還和警方發生衝突,早知道比賽結果是如此,這些鬧事的法國球迷就不必這麼激動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