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7 18:37

【晚間搶先報】嬰幼兒笑過頭恐致腦缺氧? 醫斥無稽!

【晚間搶先報】嬰幼兒笑過頭恐致腦缺氧? 醫斥無稽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嬰幼兒笑過頭缺氧? 醫斥無稽】

爸爸媽媽最喜歡把小孩逗得哈哈笑,但是網路流傳一篇文章叫做「嬰兒危險遊戲」,裡面提到如果小孩笑個不停,會造成瞬間窒息甚至暫時性腦缺血,有這麼嚴重嗎?醫生說這都是無稽之談,小朋友常常笑嘻嘻對腦部發育很好,一點都不必擔心!

【年金中區座談會 火爆衝突一波波】

年金改革中區座談會,今天下午在中興大學舉行,有將近2千名退休軍公教人員到場陳情抗議,還有民眾開著改裝貨車,試圖闖進會場,但被員警用人牆阻擋,衝突一波接一波,憤怒的抗議人士更試圖闖進會場,阻止座談會進行,場面幾度失控。

【黑衣人伏擊 珠寶店老闆腿中3槍】

台北市中山區熱鬧的四平街商圈,今天中午竟然發生槍擊案!珠寶店老闆才準備開店,就被不明男子開了五槍,老闆身中三槍、倒在現場,自行打電話報案求救!因為傷勢集中在雙腳膝蓋、還有右小腿,警方初步研判,槍手開了五槍,卻沒有命中要害,應該是警告成分居多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: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