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6 18:57

【晚間搶先報】感冒又氣喘 醫給腸胃藥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感冒又氣喘 醫給腸胃藥?!】

高雄一名陳小姐投訴,她罹患腸胃型感冒到住家附近診所看醫生,不過醫生診斷她有氣喘後,表示開感冒藥跟氣喘藥給她也沒用,只打算開腸胃藥,陳小姐覺得不合理,用手機錄下醫生還她健保卡的畫面,醫生原本一開始還不願意退掛號費,後來看到患者錄影,才改口表示願意退費,陳小姐將影片po網,網友們紛紛回應哪有看感冒卻開腸胃藥的,覺得太離譜。

【Uber條款上路 9成司機"休假"】

Uber條款今天上路,很多民眾在尖峰時間打開APP都發現車好難叫!就有Uber司機私下透露今天大概有九成的司機都決定休息,監理所也火力全開加強取締,卻發現不是叫不到車,或是叫到的都是合法的租賃車。我們記者也實際叫車,發現雖然非尖峰時間在鬧區車量不少,但等待的時間大約是平常的一倍,司機說一定會怕被罰,為了生活還是得拼一下。

【乘客癲癇險昏 駕駛護頭救命】

新北市三重客運司機在行經徐匯中學時,車上一名乘客,告知自己要昏倒了隨後倒了下來,幸好開車的司機夠機警,手一伸,護住乘客的頭部,讓他免於頭部撞傷,趕快熄火,打電話求救,讓這名有癲癇病史的乘客快快送醫保住一命。

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: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