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8 18:40

【晚間搶先報】勾芡食物吃過量 小孩長不高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勾芡食物吃過量 小孩長不高?!】

讓孩子吃過量的勾芡食品,小心長不高!包括小朋友很喜歡的玉米濃湯、炸雞,都可能影響生長,中山醫學院醫生警告,這類食品含糖量高,小朋友吃多的話,胰島素上升,會讓生長激素下降,導致長不高。

【機車族有多冷 視"騎車體感溫度"】

大陸冷氣團發威,淡水清晨就出現了入冬新低溫10.9度,中部以北跟宜蘭低溫大約也只有13、14度,光走在路上風一吹來就冷得受不了,更不要說騎車了!網路上就有個天氣即時預報的粉絲專頁做了一個表格,告訴騎士們在不同的溫度下體感溫度是幾度,假使今天白天氣溫大約16度,騎車時速60公里體感溫度就剩5度,要是像淡水出現10度低溫,時速60公里,體感溫度就是負2度。

【遊覽車霸道! 遊客下車路中拍照】

遊覽車為了讓遊客拍照,竟然不管後方大塞車!台中有民眾開車到南投集集玩,在知名的集集隧道前,直擊三輛遊覽車超級離譜,一輛遊覽車不管後方車輛,直接在狹小兩線道上大迴轉,另外兩輛遊覽車還停在路中間,全都是為了讓遊客下車拍照,遊客一大群人也不顧後方大塞車,就擋在馬路上擺pose拍照留念,非常誇張。

【百元牛仔褲狂掉色 嚇壞洗衣媽】

高雄有媽媽投訴,到夜市買了一條100元的牛仔褲,要給三歲兒子穿,回家後下水清洗,洗了好幾遍,水還是黑媽媽的,用了各種去污方法,包過熱水煮,加鹽水,泡醋,結果還是沒用,怎麼洗,水就是黑的,媽媽不敢給兒子穿,就怕上頭的染劑有問題,我們將牛仔褲給化學老師看,專家表示,可能是技術不良,在定色的過程沒弄好,劣質染劑,要是沾在皮膚上面,小孩子不小心吃到,也會有中毒危險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