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7 19:53

撬鐵捲門行竊 嫌只遮臉被逮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有名慣竊、號稱鐵捲門神偷,這回聖誕節,他破壞冷氣行鐵捲門、準備行竊,進門看到監視器,一時驚慌,竟拿起絲襪套頭,還撐傘遮臉,彷彿在拍搞笑片,警方看到監視器中的模樣,也忍不住笑了,而且嫌犯只顧著遮臉,卻忘了遮車牌,讓他逃沒多久就被逮。

鐵捲門半夜突然被撬開,鐵捲門大盜才剛鑽進來,哪知道一抬頭,就看到監視器,嫌犯心心慌,因為臉被拍到,就糟糕了,只見他翻箱倒櫃,找到應急法寶,一雙絲襪,周星馳絲襪套頭,是要去搶劫,張姓男子有樣學樣,想說絲襪套頭,準沒錯,哪知道他頭太大,絲襪套不進去,他心生一計,屋內撐傘擋鏡頭,拿棍子把鏡頭打掉。

冷氣行老闆過完聖誕節,發現店被偷了,損失六萬多塊,連忙報警,這個小偷把臉遮住了,卻忘了擋車牌,張姓男子,前科累累,光是撬開鐵捲門行竊被逮,就有32次,這一次花招百出,但還是逃不過,被逮命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