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8 13:43

防搶演練定格! 員警"笑"果十足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年關將近,高雄三民一分局舉辦防搶演練,居然加入時下國內外最流行的"假人挑戰"!只見員警假扮的搶匪跳進農會櫃檯,挾持員工,遭到員警圍捕壓制,每一個場景包括農會櫃檯小姐和員警大家都定格,其中還有搶匪不小心踢中員警褲檔的畫面,"笑"果十足!

搶匪挾持農會員工,和員警對峙,這是高雄三民一分局,舉辦的防搶演練,但怎麼大家都定格啦,農會櫃台小姐,也很配合做出被嚇的誇張表情,員警扮成的搶匪,還得腳跨在櫃檯定格,被挾持的員工,四腳朝天倒在地上,都是高難度動作,被員警團團包圍的搶匪,最後遭到壓制,不小心踢到員警褲檔的樣子,笑果十足。

其實這創意想法來自於最近很夯的假人挑戰,首先在美國高中開始流行,連落選的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,也在投票當天和團隊在飛機上大玩假人,國內也有飯店業者爭相模仿,現在連警察局也來這招,搞笑創意的確吸睛,讓防搶宣導多了亮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