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6 18:45

【華視新聞廣場】蔡宋民調「定格」洪秀柱攀升!?數字解謎!

【華視新聞廣場】蔡宋民調「定格」洪秀柱攀升!?數字解謎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朱立倫今天與洪秀柱合體,朱立倫說:最近”努力”還是有一些成果。朱立倫指的所謂”努力”,是指甚麼?

施明德因無法跨越門檻,宣布退選。少了施明德這個因素,洪秀柱可以衝更高?

中選會張貼2016總統、副總統大選公告,此次的選民約1881萬左右,至於總統大選的「首投族」有129萬406人,比上屆總統大選多了近10萬人,被視為足以左右選情的關鍵族群,意味年輕選票決定了下一屆的中華民國總統?

民進黨延續九合一大選策略,積極整合第三勢力。陳為廷直言,民進黨目前的手法似乎不是整合,反而比較像是以「逼退」的方法,要時代力量去配合。真的是如此?

台灣之友會將辦一場前總統李登輝、黃國昌與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的三人對談。為了籌備,他們先舉行了一場會前會。選前的這番動作,有何意味?

張慶忠立院下跪,引發外界議論。黃國昌上臉書上痛批!黃緊扣太陽花學運的主軸打選戰,能搶到多少票?

今晚10點,華視新聞廣場,敬邀國民黨前立委邱毅、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、國民黨議員李新、資深媒體人楊文嘉、時事評論家張銘祐,為您深入剖析,敬請準時收看。

「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