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2 19:38

載垃圾趴趴走 大媽隨機亂丟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實在太沒有公德心了!南投中興新村最近出現一個丟垃圾大媽,她用機車載著大包垃圾,一邊騎一邊找時機,等到路上沒人,她立刻伸出無影腳,把放在踏墊上的垃圾往路上踢,接著就加速落跑,同樣手法一用再用,讓附近民眾苦不堪言,現在向環保局投訴,希望揪出這個丟垃圾大媽。

婦人騎著機車,接著腳一伸,踏墊上的一大包垃圾,瞬間滾到馬路上,她頭也不回的閃了,另一個路段,她一樣手法,腳一踢,垃圾又落地了,不只白天,晚上也一樣,幾乎攝影機拍到她,都是騎著機車出來,丟垃圾的,居民大罵實在太誇張。

婦人出沒的地點,在南投中興新村,這裡有文化景觀,以及歷史建築,是不少軍公教宿舍,最近卻出現丟垃圾大媽,把環境搞得一團糟,居民凍未條,投訴環保局,希望能揪出這個沒有公德心的人,看看垃圾大媽,無影腳踢得那麼順,居民懷疑,她應該是長期亂丟垃圾的慣犯,目前環保局,已經著手調查,找到人一定會重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